• 论坛热点

  • 官方推荐

查看: 363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能和我解释一下,混了怎么盅法就不能出了,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0-31 16:28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四川
换了个角色,直接费了,我一个男人号,气疯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3-10-31 16:42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陕西
被冰还能被混吗?一个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0-31 16:53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新加坡
还是不错的,被B了,你不能伤害对方了,但中盅术还可以伤害对方
而且对面10个,你盅术也不可能10个啊  剩下的也可以混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10-31 17:08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河北
本帖最后由 z307125318 于 2013-10-31 17:09 编辑

中蛊术的效果是  攻击/ 释放法术  =掉血
中混乱的效果是  随机物理攻击。不能防御,吃药,放法
如果蛊术+混乱同时存在   =   随机物理攻击,然后掉血  ,最后效果= 等死  = 不科学
所以,蛊术/ 混乱不能同时作用1个目标
解释完毕
鼓掌

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0-31 17:50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贵州
LS正解。路过留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0-31 19:32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广东
feihua,hunl kendinbuchuguf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0-31 19:54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河南
被混乱的怪,不会中蛊惑
被蛊惑的怪,可以中混乱,同时蛊惑效果消失
别问我为什么,这是人家设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1-1 09:48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河北
楼上签名很强大上伙伴们都惊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